尹恩惠深陷“抄袭门” 取消釜山电影节原定日程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尹恩惠

据韩国9月23日报道,因抄袭门而被推上风口浪尖的韩国女星尹恩惠日前决定取消原定的釜山**电影节所有日程。

第20届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1日拉开大幕,尹恩惠原本受邀以短片电影导演身份出席电影界,但经纪公司日前表示,将取消所有原定日程。

尹恩惠日前参加中国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她与设计师搭档一**作的作品大受好评,获得节目比赛第1名,拿下*高拍卖价。但却被曝出她所参与设计的衣服是剽窃韩国**时装设计师尹春浩的品牌arche的作品,但尹恩惠方面始终否认抄袭,不仅没有公开道歉,反而指责设计师炒作。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