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福山雅治宣布闪婚震惊亚洲娱乐圈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福山雅*

现年46岁的日本创作型歌手福山雅*与女演员吹石一惠,于9月28日正式宣布结婚,当天也正值吹石一惠33岁生日,这一突发性的消息立即震惊了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娱乐圈。

Record Japan网站9月30日报道称,福山雅*当天在自己的官网中透露称:自己与吹石一惠*初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数年前开始交往,在交往的过程中,彼此都不知不觉的意识到对方正是支撑自己人生的重要另一伴。而早在2012年,日本媒体爆料就爆料过福山雅*与吹石一惠的恋情,不过当时两人均予以否认。

福山雅*作为日本当下*具人气的男艺人,曾经被多次报道与数位知名女演员、女模特等有过恋情,不过由于缺少实质性的照片等证据,每当报道一出,都被福山立即否认,并因此被网友称之为福山规则,而关于福山与吹石的恋情,日本媒体确实掌握了实质性的证据,而福山此次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也打破了福山规则, 并且让日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等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福山粉丝们倍受打击。

另外,福山雅*停播电台节目似乎也成为了其即将结婚的一个重要信号,尤其是在今年3月正式停播期间,福山的结婚传闻更是在粉丝之间闹得沸沸扬扬。

早于2014年12月,福山就宣布将于今年3月正式停播电台节目,这一消息立即引发了粉丝们的猜测,而*多的理由就是福山可能会结婚,虽然有粉丝通过电台向福山提出了是否要结婚?的询问,但是福山当时依然予以否定。而此前日本知名男艺人向井理宣布与女演员国仲凉子结婚前的一个月也关闭了自己的官方博客,由于两人的做法十分相似,因此也被粉丝总结出了停止=结婚的定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