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Hello》登顶排行榜 新专预定量93国第一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Adele

据英国10月27日报道,暌违三年,众多歌迷终于在上周等来了天后阿黛尔的*新单曲,该曲不负众望,势头强劲,一经发出,迅速登顶各单曲排行榜。

在英国,这*怀旧新曲仅在三日内销量就达到16500张,网络下载量近16万次。同时,作为多次格莱美奖的获得者,阿黛尔的这*新曲在美国同样反映强烈,两日内下载量突破45万次,在**102个国家的iTunes单曲排行榜上位居榜*。

格雷格·克尔斯汀是的制作人兼填词人之一,在接受采访时,这位46岁的音乐人兴奋地说道:老实讲,信息保密工作真不好做。那种兴奋和激动简直难以自制,真想不顾一切地冲到大街上,碰到谁就和他分享刚刚完成的一切。

阿黛尔的新专辑将在11月20日*发,目前在**93国的预定量排名**。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