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现身麦当娜演唱会 当众磕头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乐坛天后何其多,但女帝只有一个——麦当娜。据英国10月28日报道,欧美乐坛重量级女歌手凯蒂·佩里28日晚观看了麦当娜在拉斯维加斯站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叛逆之心,并在众多歌迷的面前表达对女帝的忠心。

自9月开唱以来,麦当娜的巡演热潮所向披靡,日前来到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在28日晚演唱会的*后,按照环节麦当娜会邀请一位观众上台一起热舞,并有短暂的自我介绍和快问快答环节。当晚上台的是水果姐凯蒂·佩里。一上台,她便轻车熟路地和好友麦当娜热舞起来,并做出搞笑的表情和动作,将现场气氛推向**。

一曲之后的问答环节中,凯蒂·佩里兴奋滴称呼麦当娜为妈妈并在下台前半跪着给麦当娜磕头,以表达后辈女艺人对长辈的尊敬和敬佩。

演唱会后,凯蒂·佩里还在网上晒出了她上台与麦当娜表演的视频,并@麦当娜写道:我的女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