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兵务厅再表强硬态度:不会恢复刘承俊韩国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刘承俊

据韩国starnews网站11月18日报道,美籍韩裔歌手刘承俊日前起诉韩国驻洛杉矶总***,要求撤回**对其发放韩国签证的决定。对此,韩国国防部兵务厅再次表现出强硬态度,称对刘承俊**国籍及解除入境禁令没有丝毫商量余地。

韩国兵务厅副发言人表示,刘承俊是以逃避兵役为目的获得美国国籍的美国人,不可能解除对他的禁止入境令,也不可能**其韩国国籍,这一原则不会有任何变化。

9月,刘承俊向洛杉矶总***申请赴韩签证遭拒,于11月初向*尔行政**递交诉状,并委托某大型律师事务所为其担任诉讼代理。刘承俊当时申请的签证种类是面向海外韩裔发放的F-4签证,刘承俊在诉讼中表示,自己并不**是外国人,而是海外侨胞。据海外侨胞相关法律,自己不属于拒签对象。

对此,韩国兵务厅方面表示,据第11条规定,对于损害国家利益和公共安全的行为,可对其下达禁止入境令,兵务厅称限制刘承俊入境是正当行为。

2001年,刘承俊通过入伍体检,要以公益要员身份服役28个月,刘承俊也**会按时入伍。但2002年1月,刘承俊突然加入美国籍,避开了韩国服役义务,引起轩然**。由于**逃避兵役,韩国法务部禁止其入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