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友和山口百惠夫妇蝉联“最佳名人夫妇”榜首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共同社11月18日报道,11月22日是日本恩爱夫妇日。在由明*安田生命保险公司举行的*佳名人夫妇民众票选中,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夫妇连续第10年蝉联*佳名人夫妇**。前女子职业摔跤选手北斗晶和佐佐木健介夫妇获得第二名。Hiromi和松本伊代夫妇获得第三名。

据分析,排名第二的北斗9月宣布身患乳腺癌,在丈夫的支持下与病魔抗争的态度获得广泛好评,特别收获了20至49岁女性的支持。受访者表示,夫妻间的良好关系在笑容中显现出来,看到了能战胜疾病的爱情。

夫妇私房钱调查结果显示,丈夫的私房钱平均约为58.9058万日元。与此相比妻子为126.8446万日元,约为丈夫的2.2倍。

调查以20到79岁的已婚者为对象,于10月在网上展开,收到1600份答卷。

标签: 最佳名人夫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