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导致肌肤衰老的食物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杀手5: 反式脂肪

杀手5: 反式脂肪

消耗多余的脂肪会让皮肤看起来僵硬和缺乏弹性。过多的反式脂肪会阻塞血管,使皮肤看起来衰老。购买食物前要习惯看后面的食品成分表,**反式脂肪。

杀手6: 盐

杀手6: 盐

如果你喜欢吃高盐饮食,它会让身体处于脱水状态,人容易变得疲惫,这让你看起来很疲倦,甚至臃肿。

杀手7: 能量饮料

杀手7: 能量饮料

能量饮料真的会对你微笑,但另一方面,这些饮料会比苏打更损害你的牙齿高达8倍,它们侵蚀你的牙齿变成黄色,那是老人才有的颜色。

杀手8: 饱和脂肪

杀手8: 饱和脂肪

高饱和脂肪的饮食对心脏不好,也是导致皮肤老化的主要因素。研究发现,老年妇女的饮食脂肪含量高,特别是饱和脂肪,她们会比那些吃低脂肪食物的人长更多的皱纹,要尽量做到避开奶油、肥肉、全脂乳制品和肉制品。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