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头皮才能养出美丽的秀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好头发 先要有个好头皮!

健康的头皮才能养出健康的秀发

*后,小编还要给你提个醒,想要有一头健康又靓丽的头发,不能只在发丝上做表面功夫哦!你的头皮够健康吗?其实,除了日常的洗发护发之外,头皮也是一个容易被你忽视的健康死角。

一般的护发产品不能用在头皮上

护发素不能用在头皮上,这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了。原因就是一般的护发产品中含有一定量的硅油成分。这种成分能帮助发丝提升顺滑度,但如果不慎用在了头皮上,是很难被冲干净的哦!不过,目前市面上也出现了一些专门针对头皮护理的洗护产品,这些产品可以为头皮提供专门的清洁和护理。

洗头频率要适当

洗头的频率其实没有固定的正确答案。这要根据你个人的头皮出油量来决定。总之一个原则,不要让你的头皮和头发看上去油油腻腻的。而如果头皮过干,甚至出现了少量头屑,那不妨稍稍减少一下洗头的频率哦!

时常做做头皮护理

即使不能经常去做沙龙护理也没关系。在家也能自己给自己的头皮来个清爽的spa!搭配专业的头皮护理精油,再适当加以**,这个步骤能帮你净化头皮环境,提升头皮的健康指数。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