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清新中长发 塑造简单优雅甜美风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清新的中长发发型 一直是女生们的*爱,不仅仅是因为这款造型简单易打理而且对于女生来说甜美的中长发发型修颜感好而且很显气质,所以一直受妹子们的欢迎。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清纯发型

*行是一款甜美的颇显淑女气质的清纯发型,优雅的中长直发发型随意披肩显露出知性优雅来,甜美的空气刘海打造出若隐若现的气质来显得甜美十分,平添了造型的时尚气质。

中长发发型

中长发发型

简单的中长发发型,微微的烫发处理增加了时尚气质,偏分显露出优雅来, 搭配上气质的条纹衫将一份文艺范展现出来。

中长发发型

中长发发型

时尚轻**发型,不仅简单而且时尚感**。清新的中长发发型,加上微卷的打理勾勒出一款无比有气质的中长发发型来,不仅显露出女性的优雅而且颇有气质感。

中长发梨花头

中长发梨花头

小清新*爱中长发, 这一款清纯气质凸显的中长发梨花头勾勒出无比文艺的森女风来, 从侧面看唯美的长裙搭配上小卷梨花头显得十分有女神范。

中长直发发型

中长直发发型

清甜的中长直发发型,斜刘海搭配上棕色 发色显显露出小女生清纯甜美的气质来,斜刘海比起平刘海多了一份轻**的优雅。

平刘海中长直发

平刘海中长直发

颇显时尚的一款小脸发型,清纯的中长直发披肩打造出小脸的时尚感来,平刘海更显可爱与可萌,更显气质与时尚。

中分中长卷发

中分中长卷发

该女生并不算标准的美女,不过会做发型也是一门艺术,气质的中分中长卷发轻松的勾勒出精致的脸型效果来。

不对称发型的设计

不对称发型的设计

不对称发型的设计加上优雅的中长发型, 时尚的黄棕色发色更显气质与个性的一面来,这种偏分的设计更显展现出女性的知性范。

中长发烫发

中长发烫发

一款蓬松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将气质的个性与时尚感带出来,不仅打理简单而且颇具时尚感的一面, 显露出无比时尚的气质来。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