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卫像素化染发 给头发打上马赛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知道*近风靡**的染发新趋势是什么吗?还天真的以为是挑染漂染吗?挑染漂什么的已经out了,现在流行给头发打码了。这种染发很酷炫,像漫画里的高光,特别在深色的头发上,好像发光的霓虹灯一样,很酷炫。今天就让小编我带你们去领略一下吧。

style1

马德里的X-Presion沙龙**了一种像素染发,就像在头发上打上彩色的马赛克。现在这种发型正风靡**,时尚的小青年们都开始搞这种发型。

style2

大胆的彩虹像素染让饱满的白发充满生机活力。不规则刘海使整个人更显个性。

style3

将三种颜色的花瓣染在头发上,带给人**的视觉冲击,*特的像素染让整个人充满新鲜感。

style4

非常顺滑的长直发,低调的紫色打码使整个人呈现出华丽的高贵感。

style5

这款粉红**obo头像素染看上去既时尚又充满了未来感,整个人都二次元了。

style6

蓝、金、黑三色层叠和变化绚丽时尚,三色像素染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艺术化。

style7

浅粉和浅蓝色渐变像素染让头发变得很时髦,很有层次感。

style8

棕色像素染低调不张扬,很适合追求时尚的学生和上班族MM们哦。

style9

同色系的像素染并不会给人单调的感觉,波浪形马赛克科幻感十足。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