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简单方法帮你摆脱冬季干燥肌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

冬季寒冷干燥,皮肤也变得粗糙而缺乏水分。据英国2月13日报道,近日,时尚美容师Alexandra Soveral做客美容讲堂,5个小妙招帮你轻松摆脱冬季干燥肌肤。

1.**适宜的室内湿度

冬季,打开的电暖气或者空调的散热,都会降低室内的空气湿度,使得表层皮肤干燥,皮脂腺过度出油,从而导致皮肤干燥且可能诱发皮疹。因此,应每天开窗通风,让室外湿润的空气进入室内。在电暖气或空调上放上一块湿毛巾或摆一碗水在旁边,或者用加湿器以**适宜的室内湿度。

2.****的肠道菌群

实际上,营养的摄入吸收比使用护肤产品更为重要。应多喝水,但如果你的肠道有问题,那摄入的水则无**常的吸收。而要保持肠道健康,就要注意饮食,应多摄入脂肪酸、维E和维A,搭配多样的水果蔬菜。

3.不要用去角质的产品

大家总是习惯性地用去角质的产品把死皮擦洗下来,实际上如此一来,在洗掉死皮的同时,也破坏了我们面部表皮的酸性外膜,而酸性外膜正是保护皮肤不受真菌、细菌和感染的侵扰,保持皮肤表皮平衡的薄膜。酸性外膜的剥落会导致皮脂腺失调,从而诱发皮疹、斑块、皮癣和湿疹。而干刷法则更适合去除角质——不但能够去除死皮,还可以刺激淋巴循环,促进皮肤的再生,从而保护酸性外膜不受破坏。因此,每天早上,用干刷法清洁面部和身体皮肤,用柔软的毛刷刷洗面部。

4.用乳霜来滋润肌肤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