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为前夫辩护:他从未打过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娜为前夫辩护

据美国12月17日报道,近来,乐坛女帝麦当娜为其前夫西恩•潘辩护,表示西恩从未打过她,从未虐待过她。西恩是一个友善、有同情心的人,同时他也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

不久之前,麦当娜前夫、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以诽谤罪将制作人李•丹尼尔斯告上法庭,要求1000万美元赔偿。因为丹尼尔斯接受采访时曾有过不当言论,将西恩•潘和之前身陷家暴丑闻的主演特伦斯•霍华德联系在一起。

麦当娜在法庭**书中写道:之前有言论声称西恩和我离婚是因为他对我使用过家庭**,其中一个说法是,在1987年6月,西恩用一个网球拍打我。但是我**这些言论是诽谤,是**错误的,并且是不负责任的。西恩从未打过我,或是虐待过我。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