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展现滑板技巧 耍帅不输老爸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布鲁克林

据英国1月17日报道,近日,**退役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Instagram上传了一系列展现自己滑板特技的视频与照片。

照片中,穿着简单时尚、头戴棒球帽的布鲁克林倚着一面镜子,半低头的他露出若隐若现的俊俏脸庞,引得一**粉丝少女心**,照片发布后瞬间累积了超过2万点赞和大量评论。而同时上传的视频也在几秒钟内累积了超过1.8万的点赞。这个继承了老爸运动细胞的旋风少年在视频中成功地完成了一系列花式滑板技巧动作,网友们纷纷评论到:多么希望我也能滑得这么棒!**没想到他能完成得这么好!。

年仅16岁的布鲁克林不输自己的万人迷老爸,目前已经靠自己的魅力拥有了一大批粉丝。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