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KARA正式宣布解散 曾数度陷入解散危机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女团KARA正式宣布解散

据韩联社1月15日消息,韩国人气女团KARA经纪公司DSP Media15日正式宣布KARA解散。DSP Media表示,公司与KARA成员朴奎利、韩胜妍和具荷拉的专署合约到期。三名成员决定继续在不同领域开展活动,公司祝她们生活幸福,事业发展。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非常感谢粉丝们9年来对朴奎利、韩胜妍和具荷拉的热烈支持和厚爱,敬请日后继续支持该三人。

DSP Media和KARA合约到期日原定于2月2日,但随着三名成员开始寻找新东家,KARA解散已成定局,经纪公司经与成员商量后提前公布解散消息。

KARA于2007年出道,同少女时代、Wonder Girls一起开启了女团**期。其中,KARA在日本的活动*为活跃。2011年1月因妮可、韩胜妍和姜知英通知经纪公司解除专属合同,KARA一度陷入解散危机,三个月后该三名成员重新返回组合。2014年1月和4月妮可和姜知英相继离团。之后,KARA招进许英智以4人组合开展活动。KARA去年5月发行第7张迷你专辑,此后一直没有推出新辑。

标签: 女团KAR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