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短发女星迎来全盛时代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高俊熙

据韩国1月20日报道,因韩剧大热的韩国女星高俊熙20日为某知名化妆品品牌拍摄的画报公开。

高俊熙的长发造型虽然也很美,但并不算**。简短了头发的高俊熙五官立刻变得更加鲜明,给人的印象也更加鲜明,甚至被评价为*适合短发的女星。从到,高俊熙的短发造型成为不少女生去理发店剪发的模板。

关于现在韩国**美女是谁,没有统一的说法,但在很多人眼里还是金泰希。金泰希的脸几乎可以毫无压力驾驭各种发型,短发当然也不在话下。

目前韩国*红的广告女王当属惠利。凭借中的德善一角,惠利的人气如日中天。爱豆出身的惠利也是短发比长发更出彩的女星之一。


标签: 韩国短发女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