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在巴黎圣母院为丈夫举行哀悼仪式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21日报道,歌坛天后席琳•迪翁的丈夫雷尼•安杰利因咽喉癌于1月14日去世,享年73岁。周四,迪翁出席了在蒙特利尔巴黎圣母院为丈夫举行的哀悼仪式,雷尼的粉丝也在这里为偶像献上*后的敬意。

此次哀悼仪式在巴黎圣母院举行,这也是两人于1994年结婚的地方。在教堂内打开着的棺材中可以看到雷尼•安杰利身穿黑色西服,白色衬衫及白色领带,两手在身前交叉摆放。仪式上,席琳•迪翁身着黑色纱裙和黑色外套,并搭配黑色手套,不时地用白色手帕擦拭眼泪,伤心欲绝。此外,迪翁88岁的母亲泰雷兹、雷尼的哥哥安德烈以及蒙特利尔市市长也一并出席。迪翁时不时地与前来哀悼的粉丝握手和亲吻,她14岁的儿子查尔斯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雷尼的棺材在巴黎圣母院从下午2点停放到晚上9点,迪翁本来只能待半个小时,但她足足待了两个多小时,与前来排队哀悼的粉丝握手致谢。她时不时地在丈夫身边驻足凝视,或把手放在他肩上,双眼包饱含泪水。

席琳表示,雷尼的葬礼将于周五下午3点在巴黎圣母院举行,魁北克国民议会也将降半旗来表达哀思。葬礼由蒙特利尔大主教主持,根据雷尼省*的愿望,葬礼上将会播放迪翁的两*歌,整个葬礼过程也将进行电视转播,粉丝们可以在网上看到雷尼的葬礼。另外,追思将于2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此外,在雷尼去世后的两天,迪翁的弟弟丹尼尔也因癌症去世,这更使得迪翁伤心欲绝。迪翁家人将于下周二出席丹尼尔的葬礼。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