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选对色 笑容更闪耀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一口皓齿能为笑容加分不少。想让牙齿更加洁白闪耀?口红选色可有大奥秘。美国杂志网站2月4日用实验揭开口红选色和牙齿显白之间的秘密,眼见为实,口红选得好,笑容更灿烂!

红色系口红:蓝底色红完胜橘红

红色口红不仅适合大多数肤色,其蓝底色还能让牙齿显得更白。原因在于在色轮上,蓝**调与橙色及黄**调处于对立的两面,所以蓝**调会在和橙色或黄色调同时出现时抵消橙色和黄**调,反之亦然。因此,唇膏配方中加入蓝色的底色将有助于抵消牙齿上任何橙色或黄色调。橘红色虽然是当下的流行色,但,橙色和黄色底色往往会给你的牙齿带来同样的色调。

**款:魅可RUBY WOO正红色口红,售价16美元

浅粉色系口红:坚持冷色调,**珊瑚色和橙色

粉色系的口红比红色系更挑人,因为粉色缺少暗反差让牙齿显白。但是上述的色轮规则在这里同样适用:小心使用橙色系口红,选择色彩柔和的玫粉色口红则是更好的选择。

**款:魅可矿物优雅粉口红, 售价22美元

深粉色系口红:犹豫不决时,浆果色口红准没错

值得庆幸的是浆果色系的范围很广,可任君挑选。浆果色通常与粉色或紫红色在色调上重叠,当然蓝底色就会发挥让牙齿显白的功效。不论你选择浅树莓色还是深紫色都能绽放出闪耀笑容。记住,选择珠光色的口红会比亚光色带来更好效果。

**款:倩碧葡萄色系口红, 售价16美元

深色系口红:选择黑浆果色和紫色,放弃棕色系

棕色系口红虽然很有复古美,但是却没法美白牙齿。事实上,棕色反而会强调出你牙齿上出现的一切该色调的瑕疵。而黑浆果色和紫色则能带来加强版的蓝色底色,让你的牙齿更显洁白。

**款:Nars Audacious 树莓色口红,售价32美元

裸色系口红:选择珠光色很关键

在注意口红选色的时候,千万别忽略了口红的质地。有时只一点点光泽就能使牙齿闪闪发光,而珠光色口红巧妙地隐藏了蓝底色的设计,让口红表明的闪亮面形成光圈起到增白牙齿的效果。裸色本来就是很浅的颜色,一定要选择珠光款才可避免唇纹尽显的尴尬,同时给牙齿罩上一层闪亮的光晕。

**款:唇膏皇后Butterfly Ball 闪亮口红,售价24美元150.0

尽量避免的三种口红色

过分闪亮的珠光色:适当的珠光色确实有神奇的点睛效果,但过分闪亮的口红会让你的唇色发白,而且牙齿看起来也会脏脏的。

橘色:正如图片上所示,橘色的口红只会让牙齿显得更黄。

荧光色:这类颜色会让皮肤显得更黑,牙齿自然也会失去光泽。


标签: 口红选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