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可以刮脸?研究称刮脸可减少皱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2月8日报道,近日,皮肤科医生研究发现,女人也是可以像男人一样刮脸的。女性胡须的生长速度远远低于男性,刮一次可以相隔很久才会长出新的,但是越刮越粗”的说法没有科学依据。越来越多的美容产品用于女性刮脸,一股女性刮脸风悄然走起。

早晨起来,温水清理皮肤,擦上一些爽肤水,在嘴唇、下巴和脖子的小区域涂上一些剃须凝胶,然后用剃须刀开始小心翼翼地剃须,*后清洗干净涂上合适的保湿霜,每周三次效果颇佳。皮肤科医生认为这种剃须是很棒的,不会像激光或者打蜡一样刺激皮肤,而且化妆品的吸收效果也更为明显。

女性的面部毛发细小柔和毫不起眼,但是也不缺乏毛发较为明显的女士。据NHS调查显示,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多达四分之三的女性会有着更多的面部毛发,更年期之后尤为明显。虽然毛发与人的基因有着很大的联系,但是荷尔蒙失衡和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也会刺激面部毛发的生长。迈克尔•普拉格博士表示:剃须可以去除面部的角质,这就像微晶换肤术,激发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减少皱纹。”

另外,脸部毛发越刮越粗的说法是不正确的。刮掉面部的毛发不会损坏发根的卵泡,也就不让毛发越来越粗。男性因为经常刮胡子去角质,所以即使老了也看上去要比同龄女性年轻一些。很多女性刮脸的产品成为时下的**商品,精致的微观剃须刀供不应求,并且好评如潮,很受欢迎。爱美的女士赶快来试试吧!(实习编译:**文 审稿:张雪

标签: 减少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