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6款自制面膜 教你获自然完美肌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是女性年轻的标志之一。为保持青春靓丽,很多人都会购买昂贵的化妆品来为肌肤加分。但其实,用*简单天然的方式护理肌肤,也能收获惊喜的效果。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6款简单有效的自制面膜,让你不用去美容院,也无需花重金护肤就能拥有**肌肤。

1,土豆面膜

制作这款面膜需要准备一个新鲜的中等大小的土豆,用擦菜器将土豆擦碎,加入一勺橄榄油,搅匀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用湿毛巾擦脸。

2,蛋清面膜

先将蛋清打至泡沫状,然后直接涂在脸上。敷这款面膜的困难在于你必须毫无表情的**20分钟。

3,蜂蜜面膜

准备好燕麦片、蛋清和蜂蜜,*先用搅拌机或咖啡研磨机将燕麦片磨成粉状,加入搅拌至起沫的蛋清和一勺热蜂蜜,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4,柠檬面膜

将搅拌起沫的蛋清、一勺麸皮、一勺碎柠檬皮和一勺柠檬汁混合搅拌,敷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掉。

5,矢车菊面膜

需要一勺矢车菊花,三勺开水,将其混合后在*上加热5至7分钟,冷却后加入一勺柠檬汁,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6,金盏花面膜

用400克水溶解一勺金盏花浸液,用棉球蘸取混合好的液体擦拭脸部即可。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