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黑头很简单 牛奶珍珠有妙用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是由于皮肤的分泌物油脂硬化堵塞毛孔所致,一般出现在额头、鼻子等部位,极大程度的影响了我们的外观,严重的MM还经常被叫草莓鼻”,不过去黑头我们一定不能对此操之过急,下面是去黑头的小妙招,你不妨试试哦。

一、牛奶食盐去黑头

1、*好是选择打开一包新的食盐,取一些放到小容器里,用来去黑头;

2、再将三五滴牛奶与盐混合,当盐处于半溶解状态的时候取出适量放在面部,进行脸部**;

3、由于盐并不是**溶解的状态,所以**时一定要注意力度,轻度小力为宜,以免盐颗粒划伤皮肤;

4、**的过程不能持续太久,大概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为了使肌肤能够进行干净油脂的分泌,所以在此之后不要再搽任何护肤品。

二、珍珠粉去黑头

1、一定要去**药店买高质量的内服珍珠粉;

2、置适量珍珠粉于小容器中,加入适量清水,将两者调和均匀成膏状;

3、将处理好的膏状珍珠粉均匀的涂抹于脸上;

4、用适当的力度进行脸部**,直至膏状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洗净;

5、建议一周两次,能有效地去除黑头和老化角质。

女生黑头严重还有三个身体原因:月经不好,心情不好压力大,消化功能不好。

如果不是特别典型的黑头建议还是注重清洁皮肤+补水。特别严重的还是用专业去黑头的护肤品+收缩毛孔。

希望这两个小方法能够帮助到你改善肌肤哦,什么事情都怕坚持,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到*后一定能看到效果的。黑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平时多注意清洁。女人嘛,为了美,做出点付出是非常值得的,对不对?


标签: 祛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