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霜效果佳!俄媒教你制作七款滋养面霜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面部的保养更是尤为重要。那么,你是否在为面霜的质量而担忧?是否正在为天然面霜的昂贵价格而苦恼?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特的面霜配方,让你在家就能制作**滋养面霜。

1,蜡油面霜

这款面霜的原材料需要10克水、15克植物油和3克蜂蜡。*先,将蜂蜡在蒸汽浴室里融化,并将其与水和植物油混合。其次,向其中加入维生素,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F和维生素D。同样,还可以添加芦荟汁、药用植物等来增加面霜的营养成分。

2,人造奶油面霜

制作该面霜需要:50克人造奶油、2个蛋黄、1茶匙蜂蜜、2-3汤匙植物油、1茶匙甘油、10滴维生素A、2汤匙樟脑酒精以及四分之一杯洋甘菊汁。*先,在蒸汽浴室中将人造奶油融化,向其中加入黄油。在加入蜂蜜和甘油之后,慢慢地加入蛋黄。*后,加入樟脑酒精和洋甘菊汁。

3,曾祖母**面霜

准备5个蛋黄、100克植物油、5克硼砂以及半个柠檬的汁。*先需要搅拌蛋黄,向其中缓缓倒入植物油和柠檬汁。*后要用少量的沸水稀释硼砂加入。


4,蛋黄蜂蜜面霜

制作该面霜需要2个蛋黄、1茶匙蜂蜜、1汤匙植物油、1汤匙甘油、2茶匙樟脑酒精和100克水。*先,将蛋黄和植物油进行混合搅拌,并加入蜂蜜和甘油。然后将混合物倒入瓶中,仔细搅拌。之后,加入樟脑酒精并将混合物充分摇匀。


5,贵族家庭面霜

需要准备半个柠檬的汁、2汤匙黄瓜汁、50克奶油、25克酒精、25克玫瑰水和1个蛋黄。将所有的材料**混合,并添加适量酒精和香水。


6,植物面霜

制作该面霜需要有医药和化妆品属性的植物,包括新鲜的醋栗叶、白桦、欧芹、花楸、荨麻和玫瑰。随后将所有植物研磨。之后加入50克黄油、10克蜂蜡、1汤匙植物油和维生素A。请注意,蜂蜡需要在蒸汽浴室中融化,混合所有材料之后,*后加入维生素A。


7,水果面霜

制作水果面霜需要准备2汤匙水果或浆果泥、1个蛋黄、1茶匙蜂蜜和1茶匙植物油。将所有材料充分搅拌,然后加入1汤匙樟脑酒精即可。

标签: 七款滋养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