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指甲油更持久?法媒教你打造美妙指尖风情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指甲油让手指光鲜亮丽,但往往保持不了多久就开始脱落。怎样让指甲油更持久?法国教你几个方法让指甲油更持久亮丽。

打磨”准备

在涂指甲油之前,要先把指甲修得光滑平整。具体步骤:先给指甲卸妆”,去除残留指甲油;再把指甲修成杏仁形或者方型;*后,清理指甲根部表皮。

怎样涂指甲油?

指甲油类型多样,环保系、彩色系、亮色系、蜡色系再加上亮片,各种款式层出不穷。在开始涂指甲油前,先把指甲放在灯光下晾干几秒,然后涂两层指甲油,*后再涂一层护甲油。每涂一层,都要把指甲置于灯光下晾干。涂完后记得护理手部。对于脚趾甲也是一样。先修理,再涂指甲油,*后护理。

手脚部护理:补水

漂亮的手脚离不开精心的护理。为保持手部皮肤水润,每天都要涂护手霜。可以在床头柜、手袋里、办公室各备一支乳液。在出门前、洗澡后定期擦拭手脚。

标签: 指尖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