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喷雾不要乱喷了 7个使用Tips要牢记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补水喷雾使用非常方便,而且能快速为肌肤补水保湿,所以很多MM无论外出游玩还是久坐办公室,都会必备一瓶。可你是否对补水喷雾一头雾水呢?该怎么选择?怎么使用?喷完该拍干、擦干还是自然干?怎样使其发挥*佳的补水效果?下面小编给你几个TIPS吧。

Tips1 区分矿泉水和温泉水

在众多类型的补水喷雾里,MM们*爱的莫过于矿泉水喷雾和温泉水喷雾。别以为它们名字像就是一回事儿,其实温泉水有抗刺激、舒缓肌肤、防止肌肤过敏和提升肌肤免疫力的作用;矿泉水含有天然矿物质,成分精纯,但只起一般的补水保湿作用。

Tips2 温泉水喷雾立刻擦干

补水喷雾需不需要擦干这个问题一直很受争议。其实一般的喷雾,喷完后轻轻**能加快吸收。但温泉水喷雾就不同了,因为温泉水具有低张性,不容易被吸收,在肌肤表皮停留久了会带走肌肤水分,所以建议喷完后用面巾纸擦干。

标签: 补水喷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