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踏青去 做足防晒再出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花开红树乱莺啼,草上平湖白鹭飞。”三月时节万物复苏,满目葱茏、风和日丽,正是往郊外踏青去的好时机。尽管此时的阳光给人温柔”之感,但是冬春之交,皮肤毛孔舒展,代谢逐渐旺盛,是抵抗力薄弱的时期,对紫外线也*为敏感。因此尽兴郊游之余,不可忽视防晒问题哦!

不过市面上林林总总的防晒霜,该如何挑选呢?*先要从看懂防晒专业术语开始!

UVA: 长波紫外线。直接照射UVA,皮肤的反应是快速地直接褐化,也就是晒黑、老化不晒伤。

UVB: 中波紫外线。经UVB照射,皮肤细胞容易因光化反应而遭受破坏,出现红斑、晒伤现象。

SPF: 防晒倍数。针对UVB,后面的数值则是代表能够延长几倍被晒伤的时间。例如,东方人的皮肤能抵挡阳光15分钟不被晒伤,SPF20的防晒霜代表15×20=300分钟,即在阳光下300分钟后才会被晒伤。

PA: 对UVA防御能力。+”号越多也代表防御效果越好,越不易晒黑、光老化。

那么是否SPF、PA指数越高越好呢?非也,与烈日炎炎的盛夏相比,初春并不需要指数太高的防晒霜。因为,指数越高防晒效果越好,意味着更多的化学防晒物质的添加哦。春游踏青只需应对温和的日光即可,因此*好选用低倍数的防晒产品,多次补涂。

*流行:BB/CC霜来防晒

历经了一整年的BB、CC、SS霜的大风潮,新一季字母霜的劲头不减反增,各***纷纷推陈出新。初春踏青去,来一款轻盈的BB或者CC霜,轻松一步,防晒之余还能达到隔离、遮瑕、调整肤色等功效。

使用后,肤色均匀无瑕、透现净白光彩,毛孔紧致,瑕疵减少。肤质宛如丝缎般光滑,持续4小时水润清爽,仿若涂抹了保湿霜一般。妆感**细腻却真实可触,肌肤柔滑水润,焕然新生。同时全天候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袭,同时带来****的清爽上妆体验。

同时抵抗UVA和UVB,预防肌肤晒伤、雀斑、皱纹及肌肤老化,并隔离外部环境对肌肤的刺激,质感轻盈,上妆方便快捷,展现裸妆般的好气色。蜂蜜红茶款保湿效果**,从早上到傍晚都能维持紧致光泽;蜜桃绿茶款能够调节皮脂又能使肌肤光滑细腻,从早上到傍晚都能维持无油光的效果。

*日常:低倍防晒乳液

没有底妆需求的MM可以不用BB霜、CC霜,但是每天却不能不用防晒霜!春日来一款低倍防晒乳吧,乳液的质地轻盈易吸收,低倍防晒已经可以保护肌肤不受较弱紫外线的伤害。

**添加焕新肌能成分DAA,在抵御紫外线的同时,能够更有效改善皱纹、干燥等肌肤烦恼,与一般防晒产品相比,具备更高的机能的日用防晒乳。

蕴含非凡UVA保护,已达到UVB保护程度的三分之一,构建肌肤自身天然屏障,中和紫外线照射的伤害,让肌肤自然拥有健康晒后色泽。多重活性成分和保湿因子提升肌肤的保护能力,有效防止肌肤出现缺水、失去紧致弹性、皱纹等现象。

*懒人:护肤、防晒合一

尽管已经认识到防晒的重要性,但是由于时间紧张、步骤繁琐等等原因,不少MM无法做到每天坚持抹专门的防晒产品。带有防晒指数的乳液、日霜就是这类MM的福音,轻轻松松在基础护肤中就完成了防晒步骤。

皮肤学专业配方,专为亚洲肌肤度身定制,****肌肤的年轻状态。**保湿,适合干性肌肤使用。**细小皱纹,平滑肌肤。SPF15的防晒配方,更加细致呵护肌肤。

细腻柔滑乳液质地,从肌肤内"芯",布下立体微塑网,从额头、双颊,嘴角至下巴,凝锁肌肤水盈弾润,塑出紧致**的年轻轮廓。"光活化提拉"复合物,于日间利用可见光激发肌肤自生胶原蛋白。

*适合男士的防晒品

初春踏青去,男士也不能忽视面子”的防晒。作为比女性更怕繁琐护肤步骤、更怕油腻质感的生物,男士们只能选择质地超清爽的防晒乳或者超方便的防晒喷雾。

清爽感的SPF15乳液,快速吸收、质地轻薄的保护能够留存在*需要保护的肌肤表面。能持续保湿与保护肌肤不受UVA/UVB紫外线、烟害和污染物的伤害,亦能减缓老化迹象、平滑肌肤和改善整体肌肤纹理。

轻盈透明质地,清爽快干,能快速渗透皮肤,在皮肤表面形成隐形防护膜,有效防护UVA+UVB紫外线的侵害, 特含绿茶、绿咖啡豆等6种天然**抗氧化复合物,帮助肌肤抵御90%以上自由基伤害,并结合具有保湿效果的巴巴苏油,使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色泽。

标签: 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