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无睫毛星人3大技能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接种假睫毛越来越普遍,因为妹纸们都知道要想化妆化得美,一定少不了又长又翘的睫毛。但是近来越来越多的妹子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对自己的睫毛感到不自信,例如,睫毛好短啊”、稀稀疏疏排列的一点也好看”、不密”、一根根的好细没有张力”等。不难发现,以上原因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睫毛贫乏。日本媒体为我们盘点了睫毛贫乏的原因及三大对策。

对策1重新审视睫毛妆,睫毛也需要休息日

习惯使用睫毛膏和睫毛夹的人并不在少数。然而粘合剂等会给睫毛和眼睑带来极大负担。很多人注意到应该少使用睫毛膏,于是乎开始自己贴假睫毛,小心翼翼顺着眼睑的轮廓线贴好,但是取下的时候却漫不经心。如此反复贴上拿下贴上拿下,导致睫毛很容易脱落,而且眼睑承受的负担也可能加重,容易老化松弛。想涂睫毛膏的话,不如在***的会客室休息时再涂。同样,贴假睫毛的妹子们也要注意为睫毛设立休息日。在卸假睫毛的时候,应避免生拉硬拽,取一张化妆棉用眼部卸妆液,把将它敷在眼睛上5到10秒,轻柔地将其取下。

对策2 卸睫毛膏时不要硬擦,要轻敷

每次用洗面奶洗睫毛膏会对眼睑造成多大的负担呢?让我们来换算一下吧。据调查,每年对眼睑造成的负担相当于两条共168kg的圣伯纳犬拖拽眼睑时造成的负荷。用洗面奶洗睫毛膏不但伤害睫毛也会伤害眼睑。尤其是揉搓着洗睫毛膏,极易造成眼睑皮肤松弛、睫毛脱落易断裂等不良后果。卸睫毛膏时不要使用洗面奶也不要揉搓,而是应该将眼唇部专用卸妆液倒入化妆棉上,然后在睫毛处敷上3~5秒后,轻轻擦拭,如此反复,自然就***搞定了。

对策3 使用睫毛美容液来呵护睫毛

和护发一样,睫毛也需要你来用心呵护。请记得养成使用睫毛美容液呵护睫毛的习惯。即使你是个健忘的人,也无论如何记得使用具有促进毛发生长作用的睫毛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