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种面膜 解决清晨肌肤问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俄媒分享7种面膜 解决清晨肌肤问题

每天清晨起床后我们都希望看到一个美丽的自己,但是遗憾的是,一夜的时间往往会让我们的皮肤状态有所欠缺。因此,我们需要悉心呵护来解决清晨面部肌肤问题。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种自制面膜,****皮肤问题。

1,解决面部干燥

皮肤的松弛、干燥、脱皮也许是每一个女性会遇到的问题。摆脱这些困扰可以选择做香蕉面膜。*先要准备一根香蕉、一茶勺营养面霜、一茶勺橄榄油和半茶勺柠檬汁。将所有成分搅拌均匀后敷在面部10-15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2,解决眼袋、水肿和黑眼圈问题

将一个中等大小的土豆用擦板擦成糊,之后将糊状物放在眼睛上并按揉15分钟。这种方法能有效地吸出眼部多余的水分。此外,浸润在牛奶中的一小包红茶、绿茶或是化妆棉都能帮你去除黑眼圈。

3,解决面部发痒问题

解决面部发痒问题的面膜仅需100-200克全脂酸奶。将这个可食用面膜涂抹在面部10-15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

4,解决皮肤紧绷问题

解决这一问题*先应该了解清楚自己的肤质。油性皮肤可以采用以蛋白、几勺橄榄油和几滴柠檬汁为原料的面膜。将上述材料均匀混合后涂抹在脸上,敷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干性皮肤可用以下方案:将少许奶渣与乳脂或酸奶油拌在一起,敷在脸上10-15分钟洗净即可。中性皮肤:剥一根香蕉,捣碎后加一汤勺葡萄汁,敷于面部10-15分钟。

5,使肌肤变平滑

将胡萝卜擦成丝,与一个鸡蛋黄混合均匀后敷于面部10-15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令肌肤变得更平滑。

6,解决油光问题

如果你的妆容总是被面部出油而破坏,且一直因此而苦恼的话,那么我同你分享一个化妆师的秘诀。先往一个瓶子或杯子里倒少量的白醋,用一块纱布浸于制好的溶液中,沾于面部。这样一来,你不仅清除了脸上多余的油脂,还可清洁毛孔。

7,恢复肌肤弹性

为了使皮肤尽可能长时间保持弹性,可经常用冰块敷脸。但用此方法要注意的是,冰块擦拭面部要轻缓,而且不能让冰块停留在面部超过1-2秒钟。

标签: 解决清晨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