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6大妙招 让你拥有魅力电眼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定会令你魅力大增,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6条建议,令你眉目生色。

1,患有近视时佩戴隐形眼镜

向医生寻求帮助,为你的眼睛做完整细致的视力检查,若患有近视,那么佩戴隐形眼镜比佩戴框架眼镜更美丽。

2,使用彩色隐形眼镜

选择一款颜色自然的彩色隐形眼镜,会令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光泽。

3,学会画眼线

眼线就像一个助手”,只要妆饰得当,就能让你的眼睛神采飞扬。但眼线有时候也会起相反的作用。如果使用不当,它也会使你的眼睛更加显老。

4,眼部遮瑕膏

如果你有黑眼圈、眼袋、眼角细纹等问题,那么一定要使用眼部遮瑕膏,这样才会让眼妆精致**。

5,打理理想眉形

浓眉使人看起来更年轻,而细眉则可以使眼睛更有精神。重要的是,要根据眼形打理出合适的眉形。

6,拥有浓密的睫毛

睫毛的重要性很多女孩子早已熟知,因此很多女孩使用假睫毛来代替稀疏的真睫毛。但自然生长的睫毛远比假睫毛更加自然美丽。

标签: 魅力电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