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指甲换上清新“裸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沐浴着和旋的春风,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丝丝暖意,如果身边的温度再不是那么低,你是不是可以考虑让自己漂亮的手指出来晒晒阳光?芊芊玉手即使生的再美,不加以修饰还是会觉得不**,但过渡修饰又会显得太浮夸。如果你恰巧是个不爱张扬的姑娘,那今年你**可以选择一款清裸色系的指甲油来为指尖打造一款裸妆。

如何驾驭裸色甲油

挑选裸色指甲油没有经验的话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先编辑要先提醒你,裸色系质地看起来会很轻薄,所以你休想偷懒期待一层就涂出这样的效果。轻薄、多层、才是正确的使用之法。

裸色的搭配法则

裸色看起来灰灰的,所以涂在手上不会很跳跃,他对皮肤的颜色不会像银光色那么挑剔。不过裸色系是个大家族不要认为所有的裸色都是这么好脾气哦。对于亚洲人偏黄的肤色来讲,蓝紫色系是个挑战,不过你可以通过对指甲面积的掌控来调整,补色间色彩比例达到视觉平衡时看上去就会很舒服了。


标签: 清新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