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美容师不推荐的“发型点单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请按这种风格帮我修剪发型”。在发廊要求发型师按自己带的剪贴照片剪发,结果却与设想中的效果大相径庭......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呢?据日本知名艺人及模特经常光顾的美发沙龙air”的发型师木村直人透露,依靠照片或发型样本来要求发型师做造型的方法,实际上很有可能会让客人事后后悔。日本美Ranger”网站4月11日就为我们介绍女生在美容院常常采用但容易事后后悔的NG点单法”。

注意不要用杂志剪贴画、发型样本点单”!

当向美容师描述自己理想的发型时,*先想到的就是给美容师看杂志或发型样本的照片吧。将这些照片作为参考本身没有问题,但是过于要求请原原本本地按照片上做造型”,就很容易导致失败。

这是因为我们的发量发质因人而异,而且头形和脸型也各不相同,所以即使按同样的方法修剪发型,出来的效果也不一定**一致。

并且,杂志和发型样本上大多数蓬松时尚的发型不仅仅靠剪发,剪发之后的烫发卷发等处理工作起到了很大作用。美容师不同,处理手法也会有微妙的差异,因此我们不能期待和照片一摸一样”的效果。

在与美容师交谈的过程中寻找有魅力的发型”是*好的方法!

在决定发型时,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考虑自己是否能每天打理。即使在美容院剪完后瞬间再现了照片的发型,次日自己是否能再现就因人而异了。往往*后只能招致明明在美容院还是和照片一样的发型,在家里就做不到了......”这样遗憾的结局。

大多数女生去美容院的目的并不是仅仅在那瞬间成为理想的自己,*本质的原因还是想变漂亮”想变得更有魅力”......因此,请不要过分拘泥于眼前的照片,和发型师沟通交流,一同寻找让自己看上去更有魅力的发型才是*好的方法。

**通过博客寻找适合自己的美容师!

木村直人建议,要寻找适合自己的美容师,**以博客为*的SNS。*近很多美容师都会在博客上介绍自己和所在美容院。

在博客上有很多与头发相关的想法,所以**大家看过博客内容后选择心仪的美容师。而且通过博客文章及照片,还可以看见美容师本人的样子。先浏览各式各样美容师的博客,然后再试着寻找想要这个人帮我剪发”的美容师怎么样?

但是,仅仅依靠作品集选择美容师NG!这样会导致和之前提到的照片点单法”同样失败的后果哦。

同时,木村直人还告诉我们:发色并不挑人”。和美容师沟通之后,试着通过剪发和发色来享受春季形象大改造吧!

标签: 发型点单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