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出游 一支口红解决三大问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只带了一支唇膏怎么拯救大素颜

出游季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检查你的化妆包里中却只有一支唇膏,你要逆转素颜的尴尬局面,怎么办?如果你只带了一支口红,一定要记得利用它,唇妆自然不用说,一步提升气质**不是难事,但是整张脸只有唇膏未免显得太过突兀,你要利用它把眼妆和腮红补全。

应急通道编辑出招:

1.一支唇膏打造桃花眼妆:

手指上点一些唇膏,淡淡的点在眼尾,或者用小刷子蘸取唇膏,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彩色的眼线,防止脱妆,你要多描几遍,然后用海绵压一压,吸掉唇膏中的油脂,*后再补一层。

2.**腮红打造莹润好气色:

用作腮红时要把唇膏涂在手背上要稍微有一个厚度,然后用乳液将唇膏稍微稀释一下,并用手指轻轻的将唇膏点在脸上,慢慢晕开即可。


标签: 一支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