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肌肤的排浊净化方案!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以前我并不觉得环境、空气会对皮肤的影响特别的大,因为身在南方,总以为雾霾、PM2.5这些离我很遥远,并没有把这个问题想象得太严重。从柴静的纪录片一出,抛开各种是非不说,才发现自己真的活在一个并不是那么理想的大气环境中,同时也给很多人敲响了警钟,增强了对抗空气污染侵害的自我保护意识。

其实,除了人体呼吸系统之外,这些污染*直接的就是作用在我们的肌肤上,所有的粉尘、细菌等等,扑面而来**时间附着在皮肤上,除了保护好呼吸系统,真的还需要注意皮肤的健康,不仅仅是爱美的问题,如果皮肤毛孔被粉尘堵塞和细菌污染,伤害也是很难估计的说。加上现代人作息饮食习惯不定时、工作、家庭压力大等等因素,几乎大部分人的肌肤都很难逃脱暗沉粗糙、肤色不均、毛孔甚至是表情纹等问题,我时常也觉得只要在外面待比较长的时间,肌肤就会显得很疲惫、发红和冒油......在这样的时代里,到底要拿什么来拯救我们的肌肤?!

确实,市面上的产品总是多不胜数,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还要用法得当那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护肤小撇步!欧瑞莲这个来自瑞典的品牌早在两三年前就认识了,一直默默长草之后,我选择在这样的穹顶之下,用它们的这个臻润熠彩系列来改善自己这张仍未摆脱暗沉和粗糙的脸,光名字就透着一阵闪着亮光的气势有木有!说到这个系列本身,其实是经过多次且长期的测试和研发,从发现的**成份里又提取了大量的活性成份来对抗疲累暗哑肌肤的,这个系列的主角便是合欢树精华。

取自合欢树皮的合欢树精华已经取得瑞典**,这点无疑在我们选择产品的时候展示了它的**性,哈哈。主要是因为合欢树精华含有大量的氨基酸、矿物质和维他命等等,字面上看这些成份很简单,实际是要细分到有效且适当的每一种来起到净化、提亮和**肌肤等作用,并且改善肌肤健康。

我想先说说这个日晚霜的组合。由于如今比较恶劣的环境,很多人的肤质和皮肤问题其实比较多样而复杂,在面霜的使用上并不是说一瓶就能用到底的。所以我自己除了分季节使用,早晚的面霜我也会选择不同的。*先我自己是内干外油肌,白天我需要质地清爽一点,但足够保湿的面霜;而晚上皮肤其实需要更多的滋养和**,我会选择质地和成份都丰润一点的面霜来让皮肤好好平衡和营养一下,我觉得这步是混合肌必须分开来做的。

日霜,**在于给肌肤提供全天的保湿,让皮肤更容易达到一个水润饱满的状态,同时改善皮肤的暗哑和肤色不均匀的状态。具备了这些条件,皮肤当然看起来更柔滑白天里,以一个精神饱满又朝气蓬勃的状态示人也是*好不过的吧?说不定RP也会更好哦!再者,白天皮肤状态保持得好,水份充足,可以有效的防止干纹的形成,那么就很大程度地制止了皱纹的产生!要知道,皱纹很多时候是从长期的干纹而来的!

一般晚上的保养我也会选择相对更滋润且具有**力的精华和面霜来护理。与日霜不同,在夜里是发挥更深层的保湿作用,熟睡的肌肤也能更好的吸收面霜里更丰富的养分,这很大程度能解决皮肤的水油平衡问题!有时候,皮肤出油、不健康什么的,真的不是控油能解决的!这里除了合欢树精华的提亮改善暗沉作用之外,还有一个叫羟基乙酸”的成份,是帮助熟睡中的皮肤进行更新的,而通常皮肤的更新对肤质的改善具有非常关键的作用,除了有用的产品,睡眠也是必不可少哒!皮肤得到充分休息,得到了充足的营养和更新过程,改善肤质、亮泽饱满那都是指日可待的事情好吗?

对皮肤护理的细致程度其实真的很重要,你付出多少,它就回报你多少。所以也试试区分你的日晚霜吧!看看这两瓶日晚霜的质地,日霜质地是比较轻的,不浓稠,推开很薄;而晚霜的质地是比较浓和厚实,看起来蕴含更多样的养分,推开有一定厚度。这和我自己个人的护肤理念也蛮契合的,白天我的护理也**focus在保湿上,晚上会选择更多的滋养和**更新效果。

标签: 排浊净化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