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个小窍门 教你实惠护肤轻松减龄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想变得年轻美丽,却又不想花费**去购买昂贵的化妆品,甚至去美容院?此时,你就需要一些护肤小窍门。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个小窍门,教你轻松护肤,减龄不是梦。

1,按时做脸部面膜

每**班回家后,给自己腾出20分钟来进行一次黄瓜清爽补水面膜。香蕉营养面膜、绿茶舒缓面膜同样是很好的选择。

2,水杨酸

使用水杨酸是一种很实惠的美容方法。水杨酸在任何一个药店都可以买到。我们可以利用这种液体**清洁皮肤细胞。把它抹匀涂在脸上,还可以有效避免黑色素沉淀和粉刺暗生。

3,每天8杯水

要注意是喝纯白开水,而不是茶或咖啡。多喝水能让你的皮肤更具弹性和活力,让肌肤更显年轻。

4,利用眼影变年轻

眼影能在视觉上有效提拉上眼皮。在睫毛周围化上亮色眼影,在眼睑的细纹处化上暗色眼影,能让你的眼睛有增大效果,电力十足。

5,少用扑粉

脸部肌肤的成熟会使皮肤变干,而扑粉不仅会加重皮肤干燥且看起来显老。所以请少用粉扑,平光粉底和奶油状乳液会是更好的选择。

6,使用亮色唇彩会让你更显年轻

一般喜欢用哑光唇膏的女士会让人感觉像个严肃的中年妇女,而使用亮色唇彩会让你的外表明艳动人,更具魅力。

7,过暗或过亮的发色同样显老,所以请更倾向于自然发色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 轻松减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