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种消除雀斑方法 还你白皙面庞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带来了温暖的气息、灿烂的阳光和好心情,但是,如果脸上有雀斑,可能会影响你的心情。当然对抗雀斑的方法也是存在的。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种对抗雀斑的方法,快来试试,然后美丽一夏吧!

1、将一茶匙洋葱汁和半杯酸奶混合后用来洁面。如果皮肤干的话,那么在洗脸后一定要使用营养霜。

2、将一茶匙洋葱汁和黄瓜倒入一杯冷开水中搅拌均匀,每天用这种混合水洗脸。

3、将等量的柠檬汁、醋栗汁、金盏花叶汁和杏仁油混合,每日早晚用这种混合物擦脸。

4、将一茶匙胡萝卜汁和四滴柠檬汁混合在一起,并用该混合物护肤。

5、将等量的洋葱汁和蜂蜜混合,用混合物浸润纸巾敷脸,1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

6、将一茶匙食盐放入一杯温开水中稀释,晚上用稀释了的盐水洗脸并自然风干脸部水分。早晨用清水洗脸,晚上用盐水洗脸。

7、将两茶匙奶渣和一茶匙酸奶油混合,加入10滴浓度为3%的过氧化氢,用这个混合物做面膜敷脸30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标签: 消除雀斑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