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就爱性感可爱一字领 教你脖颈保养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花样的春日,脱下厚厚的大毛衣吧,可以选择穿着甜美可爱的一字领毛衣,温暖又不失性感,**的锁骨以及脖颈处的白皙肌肤,让人欲罢不能。如果脸上的肌肤吹弹可破,但颈部却像是一张皱纹纸,那可不太美妙哦!今天就教你简单的脖颈保养法,轻松养出美人颈”。

★ *行之有效的颈部保养方法,一定是针对颈部保养三大公敌松弛、暗沉与颈纹”来进行的。

1、 做好清洁工作

做颈部保养之前,*先要给颈部做一个清洁。

颈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清洁工作也不能马虎,也得用会面部一样的温和型洗面奶,建议使用哲理型或乳液型产品,不太建议使用泡沫洁面。关键在于手法要讲究轻柔,方向是由下往上。*后切记不要擦干, 在皮肤还湿润的情况下轻轻怕打上爽肤水即可。

2、 颈部也要去角质!

同样使用脸部用的颗粒细致的去角质产品,以免损伤娇嫩肌肤。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耳根这种死角也不能放过!然后以清水洗净或以湿脸巾擦拭。

3、颈部保湿

因为颈部的油脂分泌少,所以经常会有干燥的感觉,就也要保湿啦!天然的橄榄油或牛油果油都是**的脖颈保湿品哦!***的产品就能直接涂在颈上,轻轻**至吸收。不过在涂抹前,需将护肤品倒入掌心,摩擦到温热,然后以由下往上的手势轻柔地涂抹。

4、 给颈部*温柔的**

准备工作完成后,就需要自己动手做颈部**。将**霜或婴儿油均匀地涂抹在颈部四周,双手反转撑开,由下往上轻轻提拉颈部皮肤,再以中指和无名指并拢以打 圈方式**颈部皮肤。这种**手法对预防颈部细纹,舒缓颈部疲劳及保持颈椎健康都很有好处,只要持之以恒,一定会有令你满意的效果。

5、 颈部也要保养品的呵护

可以选择按期使用颈膜,一星期左右是要被记录进LIST的。不过颈部的专用颈膜毕竟比较少,实在没有也可以用面膜代替,或者现在流行的连到颈部的面膜,也 是非常好的!DIY狂魔也可以自己做些面膜,比如便宜大碗的:鸡蛋清配上淀粉、蜂蜜调成糊状,均匀涂在颈部,30分钟后洗掉,有紧肌的效果。

6、微整形去颈纹

目前的医学和美容水平已经允许我们用以下手段,找回青春美颈。其中有手术*疗法,也有非手术*疗法,可根据个人情况咨询医师来选择。美颈的方法有:自体脂肪细胞生物注射去除颈纹、电波拉皮、激光疗法。

标签: 脖颈保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