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个“小心机”教你打造夏季清透持久妆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一个十分考验化妆技巧的季节。室外的高温、较高的体温都是精致妆容的大杀手”。脸上的妆很容易被汗水弄花,而去海边度假时,高温和海水更易使你遭遇脱妆的尴尬境遇。为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便分享7个夏季妆容小心机”,教你带着轻薄自然又持久的妆容清爽一夏。

1,基础底妆。

为了使妆容更加持久,涂底妆是很有必要的。化妆之前在皮肤上涂好保湿霜,然后涂上隔离或妆前乳,这会调整你的肤色,遮盖皮肤上的瑕疵,并且可以有效地防止油光透出。

2,轻薄的裸妆。

夏季给人活力的感觉。夏天人们纷纷脱掉冬季保暖沉闷的外套,换上清凉舒适的夏装。夏天的妆容也一样,应该更加追求清透的感觉。所以可以用保湿霜代替调色的粉底霜。

3,带有SPF值的粉饼。

夏天阳光炽烈,你需要一盒带有防晒效果的粉饼。但是为了使妆容显得轻薄自然,只需将粉轻轻扑在额头、苹果肌、下巴以及鼻头处。

4,口红和眼影的颜色。

夏季的妆容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你的口红及眼影的颜色。如果你穿着亮色系的服装,那就应该尽量使得妆容较为鲜亮。较为鲜亮的唇彩或眼影可以起到提亮整个妆容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用来提色的口红或眼影取其一即可。

5,注意口红的色彩。

夏季里深色的唇色会显得过于厚重,甚至可以直接用一支润唇膏代替口红。

6,油皮克星。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经常受到油光的困扰,那么你应该随身携带用来清洁的吸油面纸和散粉。油光透出时*先用吸油面纸轻轻吸出脸上的油脂,随后用散粉定妆。当然*好选择具有防晒效果的产品。

7,防水睫毛膏。

夏季里使用防水睫毛膏可以帮助你摆脱被汗水弄花妆容的困扰,使你的眼妆精致一整天。甚至在炎热的海边度假也不用担心睫毛脱妆。

标签: 清透持久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