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个小窍门 教你轻松护理卷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孩都想时不时烫卷发来为自己的美丽加分。但对普通人来说,打理卷发可比打理直发更困难。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个卷发保养法。

1,选用温和无刺激的洗发水或植物香脂打理卷发。

2,洗完头发要自然晾干,不应揉搓,因为浸湿的头发更脆弱,更容易受损。也不要用力擦拭头发以使其**变干。

3,建议使用专用的强力定型剂来打造发型。不要让头发看上去很厚重,应使用轻盈的造型设计。将定型剂挤在手掌心,双手互搓使其温热后再涂抹于发上。

3,卷发对热风十分敏感。因此建议您*好不要使用吹风机。若您一定要经常吹干头发,那么请安装扩散器。如果您已使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就不要再用梳子梳头,*好用手来给头发定型。

4,不应该**吹干卷曲的头发,*好让它自然晾干。卷发需要经常修理。它的主要问题是容易开叉。因此要用热疗,该过程可以坚固发梢。这样您的秀发会变得即健康又美丽。

5,给头发定型时要用强力定型亮泽液,但只需将其喷洒在发根处。做发型时应小心仔细。

6,梳头时注意不要损伤头发。留卷发的女士应选用大齿梳子,而且要好好梳头不至于梳掉一绺头发。

7,您应该清楚,频繁染发会损伤发质,对头发产生不良影响。建议选用专门由天然成分配制的护理发膜,但是不要在头发上使用太多的发部护理产品。

标签: 轻松护理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