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招教你保持全天不脱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当**的工作接近尾声时,女人们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妆容**不像清晨时那般**无瑕了。为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分享7个小建议,教你一整天不脱妆。

1,清洁皮肤

使用化妆品之前,有必要**清洁面部皮肤。此步骤将有助于长时间不脱妆。洁肤的方法取决于皮肤的类型。如果你是干性皮肤,那么洗脸时不要使用香皂。如果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肤,需使用专门的清洁方法。以上步骤完成后,才可以开始化妆。

2,妆前打底

上妆前,需使用妆前乳。这是保持长时间不脱妆的关键。妆前打底可以使皮肤无眩光、不刺眼,并能掩盖皮肤和毛孔的小瑕疵,然后再涂隔离即可。打底必须均匀涂抹,有助于长时间不脱妆。除了其直接的功能外,打底可作为皮肤和化妆品之间的屏障,防止毛孔堵塞。

3,使用防水化妆品

如果化妆后的一段时间里,你注意到眼睛周围开始晕妆,那么请尽量使用防水彩妆。眼影、眼线笔、睫毛膏这些产品都会有效地突出你的眼睛,还能保持全天不脱妆。许多女人抱怨清洗防水睫毛膏的不便。为了方便,有两种方法:*先,你可以买一套专门去除防水彩妆的工具,其次,你可以用卸妆油。把它倒在化妆棉上,用它轻轻去除多余的妆容。

4,选择无油化妆品

在化妆品成分的构成上,注重选择无油化妆品。无油化妆品会使你的皮肤不眩光、不刺眼、更自然。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干性皮肤而担忧,那么请选择具有保湿效果的。底妆过后稍微涂些粉底定妆。

5,使用眼线笔

通常情况下,化完妆一小时后眼线会被涂抹或**消失。为了使眼线保持更长时间,请在眼线上涂上薄薄眼影。切记,眼线笔和眼影的颜色必须相同。

6,保持轮廓清晰的嘴唇

很多女孩会把口红涂在唇线以外。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需要用唇笔画好唇线,并把遮瑕膏涂在嘴唇上,然后再使用口红。若要去除多余的口红,可以用纸巾擦拭。

7,让线条更自然

为了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你必须上好底妆。在画眼影、腮红和粉底时,让线条画的更自然。有了这个简单的做法,就可以让你的妆保持更长时间。

标签: 全天不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