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公开指甲修剪正确方法 打造圆润美甲不是梦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StyleM网站5月6日报道,韩国女大学生一直留言提出如何修剪指甲。对此,该网站于6日公开了打造圆润光亮指甲的方法。

指甲凹凸不平是因为一开始修剪指甲时,指甲不圆润,生活过程中的摩擦导致指甲末端受损。剪指甲时,不仅要使用指甲钳修剪,还要利用指甲锉以及抛光棒等工具打造宛如美甲店手艺的圆润光泽指甲。指甲钳大致分为一字型及曲线型两种。一字型指甲钳能够修剪出直线型指甲,曲线型指甲钳能够修剪出圆形模样的指甲。使用指甲钳时,要先剪两边,再修剪中间,这样才能刺激指甲使指甲更加坚韧。胡乱地修剪指甲容易使两侧指甲开裂。

使用完指甲钳后,再使用指甲锉以及美甲抛光棒修整指甲尖,能够使指甲更为圆润光亮,但也有可能会使指甲边缘受损。指甲锉有一面类似粗糙砂纸,在指甲很短的情况下可以不用指甲钳,只使用指甲锉修整指甲。

指甲锉比起指甲钳更能刺激指甲,使其更加强硬,预防指甲变得脆弱,开裂。指甲锉要用拇指、食指、中指三根手指握牢,手成握掌状,手指弯曲,要削锉的指甲靠在指甲锉上。指甲尖切勿晃动。指甲尖要从右向左或从左向右顺着一个方向来锉。修整指甲的两侧时,应自右向中,自左向中保持力度均一。受力后易折易裂的指甲*好不要锉其两侧。

指甲的模样*好修整成两边稍微圆润的方圆形。边缘越尖指甲中间受到的压力越大,指甲所受到的损伤程度也越大。指甲越长越容易滋生细菌,相反指甲修剪得过短也容易引发炎症。因此,指甲*好修剪至指尖1-2mm的程度。

美甲抛光棒是一款使指甲表面富含光泽的工具。使用指甲锉后,如果指甲仍然很粗糙,可以在*后使用抛光棒继续打磨,使指甲更具光泽。

沐浴后将手泡在温水中10分钟,更适合美甲护理。修整指甲之后可以用护手霜、油等进行保湿。手指跟指甲间如果有角皮,比起剪掉,用保湿的方法处理更好。如果角皮比较严重,可以先让手浸泡在温水中,再使用指甲清洁挑慢慢推向指甲内侧。剪掉后,如果不护理会更加粗糙,因此要用指甲管理专用护理油或者橄榄油进行护理。

标签: 打造圆润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