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年龄陷阱!俄媒盘点35岁以上女性7大化妆误区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是女性必备的功课。所有妆容虽然存在共性,但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还是应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手法。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35岁以上女性的7大化妆误区。

1,底妆厚重

美妆师建议我们应该根据年龄更换自己的化妆品,特别是在35岁之后,应该换用保湿的底妆化妆品,或者是具有底妆效果的保湿乳。利用这种乳液很容易做好清薄的底妆。如果底妆过厚,那么皱纹会变得更加明显,并且使人看起来更显老。

2,皮肤暗沉

皮肤暗沉是由于毛细血管扩张所致,同时会导致出现色斑问题。因此35岁以前使用的底妆产品已经变得**合适。如果想让皮肤看上去更加有光泽,可以使用含有荧光成分的化妆品。

3,眼部皱纹

眼睛下方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布满皱纹,所以必须化妆进行修饰,此时一定要非常认真对待。*先要使用眼线笔,然后使用眼影遮盖。这样皱纹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4,蜜粉使用过多

任何年龄都不要在脸部使用过多的蜜粉。蜜粉在鼻部和腮部是必须使用的。而在脸部其他部位使用则会使皮肤很快干燥脱皮。随着年龄的增长,保湿和抗皱成为护肤的**。

5,唇色过于艳丽

35岁以后*好使用自然色的唇膏,*好不要用艳丽色或者深色。浅色使唇部区域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你可以选择润唇膏,不但可以使唇部更加立体,而且还能保湿。

6,睫毛膏过重

美容师建议不要在下睫毛使用睫毛膏,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睫毛会变得更加脆弱,使用睫毛膏过多,会暴露年龄。同时,在下睫毛使用睫毛膏还会加重黑眼圈问题。

7,眼线过粗

不要冒险尝试加粗下眼线,而应当更加注重上眼线。*好是加粗外眼角的眼线。

标签: 化妆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