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推荐5款精美唇彩 助你打造完美裸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自然清新的裸妆是2015年春夏潮流趋势。俄罗斯为你测试比较5款当下*流行的极简主义风格唇部美容养护产品,让你轻松做出**选择,打造春夏魅力妆容。

简约随意的穿衣风格在2014年成为时尚界的潮流,由此也诞生出一个新词normcore”,由normal”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来,形容返璞归真,低调简约的新时尚。讨厌浓妆艳抹的女孩子的春天已经到来。当一个女孩面对五颜六色的眼影挑花了眼,怎么也画不好对称的眉毛时,她能跟面前有着精致妆容,精心打扮过的女性朋友说什么呢?不化妆才是真时尚!

此前,2015春夏米兰、纽约、巴黎时装周纷纷掀起裸妆风潮,因此当下裸妆也已成为必然趋势。PrabalGurung、AdamSelman、AlexanderWang、Thakoon、JasonWu几***的模特在T台几乎全是裸妆走秀。秀场的运动流汗妆成为新的美丽潮流:PrabalGurung的模特看起来就像是刚从运动场走出:被汗水”浸湿的头发低束成马尾,脸部打上高光,脸颊涂上腮红。

MarcJacobs的时装模特更是零妆感走秀。对于**的化妆师,也正是流汗妆的**者FrancoisNars而言,这可能是他人生中*为简单的工作:只需给有皮肤瑕疵的模特进行遮瑕。

清爽莹润的肌肤,平整宽阔的眉形,柔嫩的嘴唇,加上BB霜、睫毛膏和唇膏已经足够让你追赶时尚潮流。这样的妆容让女孩子看起来清新自然,看似无意要引人注目,实则是在宣告素颜的自己本来就很美。

为了让唇部的妆容自然,我们可以涂一些药用的凡士林膏或者符合卫生质量标准的唇膏。但这可不是时尚。对于简约自然的裸妆拥护者而言,对唇膏口红进行精心挑选,这又另当别说了。俄罗斯就挑选5款*新的唇部美容养护产品为你进行测试比较。

1,LipPerfectionSPF15

该款唇膏号称能帮助摆脱唇部干燥,保持原唇色甚至使唇部更为丰润饱满。的确,使用这款产品后嘴唇不仅保持着原有的自然唇色,并且开始变得更加闪亮,体现的裸妆感就好像你**没施粉黛。

2,娇韵诗唇膏笔#MyPink

唇膏中的杏仁油、芒果和牛油果等成分使之十分容易上色,保湿效果也非常好,上妆后十分自然低调,不仅帮助提亮原唇色,并且让唇部变得闪亮饱满。

3,YSL圣罗兰VoluptéTint-In-Oil唇釉

淡紫色的唇彩里有一支精致的唇形涂笔,与其说在颜色上,更不如说是在气味上它像极了熟透的李子。使用这支唇彩的惊喜体验在于:涂上后唇部立马呈现光彩夺目的粉色,而约一小时后颜色几乎**消失,只留下鲜亮的低调珊瑚红。

4,UD纯粹革命”口红

这款含牛油果和维生素C、维生素E成分的滋润型口红系列共出了10个颜色。对于裸妆而言当然裸驼色是*好的选择。不要犹豫,这款口红非常低调,它只让你的唇部着上淡淡的亚光。瞬间让你成为一个爱自己,懂得保养自己的精致女生。

柔和的亚光裸色让肤色浅的金发女生们更加闪耀夺目。但是建议发色和肤色较深的女生慎重选择这款颜色,以免唇部在整个妆容中显得黯淡。

5,契尔氏经典1号润唇膏

这个系列的唇膏不是区别于颜色,而是气味。你可以选择梨、薄荷、蔓越莓香或者**无香的该款唇膏。

以上产品对你唇部的有效呵护得益于他们含有角鲨烷、绵阳油、杏仁油和维生素A、E等成分。

标签: 完美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