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给男人留下好印象的4种化妆技巧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季节的变化,妆容的种类也变多了,让人感到高兴!不过,且慢,也许自己化的妆,给**次见面的人一种不好的印象。日本livedoor网站对男人喜欢的女人妆容暗暗地做了调查。以下将具体介绍。

喜欢有通透之感的肌肤

脸上涂抹了东西,这种妆看起来厚重。喜欢那种想要触碰,接近通透之感的肌肤。”

无论男女,都想要有那种通透之感的肌肤。虽然理解想要隐藏皮肤上的褐斑、雀斑以及眼睛下方不平滑的地方,不过厚重的妆容反而起到了反效果。

皮肤的状态每天都在改变。虽然化妆很重要,但是为什么不试试每天对肌肤进行护理以及防紫外线,然后纠正自己的生活习惯保护皮肤呢?

漂亮的双眼皮上化上自然的眼影

大眼睛吸引人而且有魅力。如果再化上淡色的眼影或是褐色的眼影,这样会凸显眼睛,看起来很可爱。”

说起双眼皮,对此感到失望的女人还为时过早。知道现在有可以使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双眼皮贴吗?

有透明颜色的也有同皮肤一样颜色的双眼皮贴。即使在上面涂上眼影,也不显眼,而且防水性良好。正是有了双眼皮贴,让单眼皮的女人变成双眼皮,进而很多女人有了双眼皮。皮肤敏感的女生建议选择符合自身的双眼皮贴。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淡色的眼影比颜色浓重的眼影给男人留下好印象。有时候眼影颜色过于鲜艳,会给人一种眼睛很不自然的感觉。试着让眼睛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

健康颜色的口红

只要看到那种带点粉红色,不是大红色,自然颜色的嘴唇,我就心里很激动。”

大部分人认为嘴唇和皮肤一个颜色,看起来不健康。虽然这样说,不过口红颜色太鲜艳,会有给人不好印象的结果。试着找到合适自己的口红颜色,涂完它给人一种健康的感觉。这是博得男人青睐的一种手段之一。因为有那种淡淡颜色的唇膏,所以即使不特意买价位高的口红,也能使嘴唇自然而吸引人。

淡颜色的腮红

我觉得看起来有点发热,而且带点粉红色的脸颊很可爱。是腮红呢?还是害羞了呢?红脸的女生很可爱。”

化妆了,还是感到害羞脸发热了?无论哪种,仅是这样感觉就会让男人感到心跳加速。相反使用浓重的腮红就会向男人暴露自己使用了腮红,所以**女人使用淡淡颜色的腮红,让男人难以判断到底是化出来的还是自己本身所具有的。请使用与整体妆容搭配的、让脸颊显得自然的腮红。

根据皮肤的颜色,选择粉色、橘色的腮红,也是重要技巧。一定要试试哟!

结论

淡妆深受欢迎!虽说把状化的自然很困难,不过只要费点功夫还是有很多技巧使妆容自然的。如果想使**次见面的男人感觉你不错,这些技巧值得尝试。化个淡妆毕业,找到把自己魅力之处展现的妆容的化法,如何呢?

标签: 化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