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用便宜的化妆品做高大上的皮肤保养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皮肤护理是一项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但是偶尔也会想做一些**的保养。可是要是说为此去买**化妆品的话,应该也会有不少人觉着有点不太值得。那就让我们来看看modelpress介绍的把便宜化妆品变得高大上的使用方法吧。

用化妆水代替入浴剂

把百元店或者药妆店卖的便宜化妆水全都倒进浴缸里,然后就可以美美的享受一次美容浴啦!

这种美容浴如果使用**化妆水的话就实在是太浪费了,如果是便宜的化妆水的话就可以毫不心痛的倒进浴缸了。这样让全身浸透化妆水的成分,就可以使肌肤变得滋润柔软了。同时,不同化妆水也有美白、保湿等等各种各样的功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化妆水。

在洗面奶中加入蜂蜜可以产生更丰盈的泡沫

在平时使用的洗面奶中加入一小匙蜂蜜,这样的洗面奶打出来的泡沫比平时的更加具有弹力。

蜂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和洗面奶混合之后有助于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轻柔的**肌肤之后冲洗干净,皮肤就会变得柔软又光滑。

同时,蜂蜜还有杀菌消炎、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功效,对于痘痘的预防的痘印的消除也有着显著的效果。

使用洗发水之前先涂橄榄油

头发容易在阳光的持续照射下被紫外线伤害的破烂不堪,如果要改善这一状况,那我们只需在使用洗发水之前先在头发上涂抹橄榄油。

*先用热水濡湿头发,然后将一大匙橄榄油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再对头皮进行**。你可能会这样想在头皮上抹橄榄油不是会让头皮变得黏黏糊糊的吗”,其实并不然,橄榄油的成分和头皮自身分泌的油脂十分相似,所以用水冲干净之后就会**清爽啦。

涂好橄榄油之后**大约10分钟,然后再涂上洗发水然后冲洗干净。不过在这之后可千万不要忘记用护发素来保持头发的柔顺哦!

用冰面膜来收缩毛孔

在敷面膜之前先把面膜放进冰箱吧!泡澡的时候敷一片这样的冰面膜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但是必须要注意的是敷面膜的时间。经常会有人认为敷的时间越长越好,这样面膜里的精华才能渗透到皮肤中去”,实则不然,如果敷太久的话面膜会变干,同时连带着皮肤中的水分一起蒸发掉。按照说明上所要求的时间来敷面膜才能使面膜的效果得到*大的发挥。

想要在敷面膜的时候吹头发的妹子们也要注意了,一定要小心不要让吹风机的热风一起吹干面膜哦。

读了这次介绍的这些小窍门大家感觉怎么样?便宜的化妆品加上一点点小加工就可以让化妆品的功效发挥的更加充分,大家也来试一试吧!

标签: 皮肤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