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推荐适合梅雨季出行的8款成熟女性花式盘头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即将到来的梅雨季相当令人头疼。在家精心弄好的盘头一出门就因湿漉漉的空气变了型儿,可是披着头发又特别闷热。此时此刻,您是否想过有一个简单清爽的盘头,心情愉悦得渡过这个烦人的季节呢?今天就为您**几款可爱又简单的盘头方法。

■自然又不失俏皮的丸子头

高高束起的丸子头加上垂下的卷刘海儿**展现了女生的可爱俏皮。有蓬松感却不至于凌乱的丸子头瞬间好感提升。

■优雅可爱而又显得成熟的马尾

马尾通常都扎得比较高,如果再把刘海儿放下来的话很容易给人小孩子的印象。而这款将刘海儿固定在额头发际线部位的马尾则增加了成熟感,无论搭配休闲型还是优雅型的衣服都相当适合。

■彰显个性的三股辫

不少人在觉得头发有点重的时候都会选择将一半的头发盘起来。这款发型就是在此基础上加以改变而成的一款既自然又时尚的盘头。

■随意中不失可爱的扭转式盘发

将边上的头发卷起来用发饰固定在后面。不要用梳子梳理,用手抓出的蓬松感会显得更时尚。

■成熟型丸子头蓬松感”是关键

丸子头没有弄好往往会给人一种扮嫩或者像大妈的感觉。因此对于成**性来说,丸子头反而是比较难的。其关键在于将发梢挑出,营造蓬松感。

■喀秋莎风格的扭转式盘头方法

将耳朵下面的头发扭转,用喀秋莎风格的盘头方法打造浪漫的下垂发型。相比直发,将发梢烫卷会显得更加可爱。

■随意而美丽!个性者们的丸子头

从前面看起来好像只是将头发束在后面而已,其实在后面还盘了一个丸子头。这种发型营造的随意感正是当下流行的风格。

■单马尾的华丽变身

将三股辫的辫子像喀秋莎一样盘在头上,即使后面只是一个单马尾也瞬间增添了几分华丽感。这样*特的发型真让人忍不住想要尝试。

标签: 女性花式盘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