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秘会无形中暴露女性年龄的身体部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来,在穿起短裙短袖的同时,各位女性也要开始面对日晒的烦恼了。不管防晒霜和遮阳伞准备的有多到位,相信很多时候女性的身体还是会因日晒而老化。大家都是从哪些身体部位看出别人逐渐老去的证据的呢?日本女性指南”网站就于5月27日刊文给出了结果,一起来看看吧!

1.除去脸部外毫无疑问的**名脖子和胸口附近”

脖子是毫无疑问的*容易暴露人真实年龄的地方,皱纹之类的都藏不住”即使是看起来很年轻的人,也无法隐藏起脖子上的细纹”脖子和手部是很容易被忽视的地方,美容做不到位自然就很容易暴露年轻”。

除去脸部这一*重要的判断依据之外,将近30%的人都指出脖子和胸口附近”的皱纹或晒痕是*容易暴露人的真实年龄的。而且脖子和脸部又不一样,无法通过化妆等遮掩起来,也无法像腰部一样可以用衣服遮挡住。所以不管做了多大的努力,细纹还是无所遁形。

建议各位女性将脖子作为脸部的延伸,像对待脸部一样仔细做好美容保湿等工作,平时在给脸部涂抹化妆水、美容液和防晒霜等时,也不要忘了给脖子部分涂一下。或许有的女性会觉得涂面部的东西涂在脖子上有点浪费”,但要相信你十年二十年后会庆幸自己曾经这么做了的。

2.平时总被风吹日晒的手部”

手部,经常是不经意间一看就发现已经是伤痕累累了”手部,*近手部出现了细纹,看得我战战兢兢惶恐不安”在电车上抓吊环的时候看到旁边一个乘客的手非常光滑细嫩,而自己的手则因日晒而显得粗糙,那之后就对手部很在意”手背,因为总是需要洗手,而一洗手手上的护手霜和防晒霜都不可避免的掉下来”手部,虽然是经常会被周围人看到的部位,但平时又是*容易被忽视的身体部位之一”很多时候只需要看手就知道一个人的年龄了”。

人体的手部毫无疑问是每天*繁忙、使用*频繁的部位之一了,因此也更加容易变粗糙或出现细纹。实际上,感到手部皮肤确确实实的正在劣化的人也不在少数。此外,还有很多人表示整条胳膊都很容易被晒伤”肘关节皮肤很粗糙,而且还显得比较黑”,表示对整条胳膊的状况都比较担忧。

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各位女性估计都会穿上露出胳膊的清凉衣服,这样也会导致被晒伤的几率增大。除了要好好做防晒之外,也需要在睡前好好用护手霜涂抹手部及胳膊部位,手肘处也需要仔细呵护才行。

3.微笑时会露出鱼尾纹的眼角”

眼角的鱼尾纹,只要对方笑起来就一定会看得到,是遮掩不了的”眼角的鱼尾纹,眼角的细纹让人很是在意啊”眼部附近突然出现鱼尾纹的话,我自己会感到非常的慌张不安”。

有关面部,很多人都表示眼角部位”和法令纹”是很让人在意的会不经意间泄露年龄的东西,而其中眼角”的受关注度又几乎是法令纹”的两倍。眼角的鱼尾纹很难被遮掩,尤其是人笑起来的时候。

4.能够大幅改变面部整体印象的法令纹”

地心引力的作用是难以抵挡的,法令纹就因此产生”法令纹很让人在意,我现在的年龄已经是不管怎么护肤都无法遮掩法令纹了,所以平时很是关注”。

从鼻子的两侧延伸到嘴角的皱纹被称为法令纹”,它几乎是老年人的象征。有人表示即使是合影之中出现了一个有法令纹的人,她也会显得比其他人显得更老”。网上有一些通过**来消除法令纹的方法,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不过,眼角和唇周的皱纹也被称为微笑纹”,会给人以一种很有亲和力的感觉,所以也并不一定全都是坏事哦!

5.会改变整体形象的赘肉”

少部分人还指出背部的赘肉”肚子上的肥肉”臂部松弛的赘肉”等体型上的问题也会导致年龄被暴露。确实,在当下很多人都缺乏运动,所以也有不少人都有体型方面的困扰。在同等条件下,一个身上有较多赘肉的人是会比身材苗条的人看起来年龄更大的。

标签: 暴露女性年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