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化妆小技巧 轻松改变你的生活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每天早上化不出精致妆容烦恼吗?快来看法国时尚杂志提供的5个小技巧,改变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1、让睫毛卷起来

要想放大双眼,卷翘的睫毛必不可少。要想迅速使睫毛卷曲得恰到好处,建议使用较为稠密的睫毛膏。同时,为了防止睫毛粘连结块,膏体*好不要过分稠密。当然,要是时间充裕或技巧高明,也可预先使用睫毛夹定型。但只要遵循顶端适量涂抹、根部少量涂抹的原则,一支好的睫毛膏也能达到定型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眼睛已经上好妆,千万不要再夹睫毛,否则睫毛很容易脱落。

2、打上腮红

觉得腮红是可有可无的一步?那就大错特错了!打上腮红是让你容光焕发的*快方法。涂抹腮红时要注意不要太用力,只需在苹果肌下方斜向涂抹。

3、填充眉毛

下面这条建议对于细眉或者粗眉都很适用:用一分钟时间重画你的眉毛!如果你从来没有尝试过,可能会觉得很惊讶。其实,理想的方法应该是在眉毛上使用两种颜色:浅色用于内部填充,深色用于外部勾勒。

4、勾勒唇线

你可能想象不到只涂口红和先画唇线再涂口红这两种效果的差别能有多大!唇线的好处在于不仅可以防止口红画出界,还能让嘴小的女性不用手术也能拥有更为丰满的唇形。

5、用浅色散粉点亮双眼

想知道*后一个既快速又有效的诀窍是什么吗?那就是用一点浅色散粉涂在内眼角来放大双眼。不过要注意不要太靠近内眼角的眼线。

标签: 化妆小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