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支招教你在梅雨季节如何应对凌乱卷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南方地区已经进入潮湿的梅雨季节,很多女生的头发因为空气的湿度加重变得不听话起来,开始变得卷曲。自来卷的痛苦就更不用说了,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29日刊文给大家介绍了自然卷的原因和应对方法,赶紧学起来!

冲绳县终于在上周迎来梅雨,马上就要进入潮湿的季节了。伴随着湿度的上升而来的是一头卷毛的烦恼。平时不太留意护发的人就会随着空气中湿气加重发梢变得凌乱分叉,早上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发型。”在这里,向大家介绍卷发的原因和对策。

卷发的原因从根本上说还是毛孔。毛孔的朝向弯弯曲曲的话,从发根生长出来的头发长出头皮的过程中。会使头发内部的营养成分堆积,分布不均,从而造成自然卷。湿气加重之所以会导致头发卷曲是因为,头发内部与水分容易反应的成分和不易反应的成分在其中分布不均。加之,头发的卷曲程度取决于每个毛孔不同的弯曲程度,所以直发和卷发混杂在一起的情况比较多。所以只有一侧乱蓬蓬或是只有一部分头发是卷发的人就是这个原因。

对策1:*棒的发型打理尽早下手

从发型打理的秘诀上来看,事先准备好卷发器进行卷发的流程是十分简单易行的技能。也就是说,比起黑长直对于自来卷来说这样打理发型更简单容易。因此这也是给在梅雨季节对发型绝望的人的一道妙计。用手指随意地将头发拢起,盘成丸子头,吻合当下流行趋势之余,卷发成功逆袭,可以尝试挑战各种发型。

对策2:从根本上关注卷发原因

过去是直发,*近变成自然卷了。”这种情况的人还有自我关注改善的余地。原本是直的毛孔随着年龄增加而有些偏离,角质堵塞导致卷发的可能性很大想要**柔顺的发质,就要对头皮进行放松,进行头皮**而且在用完洗发水之后**用清水冲洗头皮是十分关键的。除此之外还要定期做头部spa和头皮**。

对策3:**手段强制矫正卷毛

一听到卷发矫正”就想到健康柔顺的直发,随着风轻轻飞舞,发梢轻轻飘动的自然直发的样子。想要将脸周部分的卷发压直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小型卷发矫正,*先把矫正后的发型清楚地传达给发型师。根据头发卷曲的程度和自身特点选取*合适的配方和药水,试着和发型师谈好发型设计。

标签: 应对凌乱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