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6种快速愈合疤痕法 还你嫩洁肌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可能在不经意的情况下给身体留下疤痕。而疤痕的**愈合是需要数年时间的。但如果使用常见的家常方**使情况大大改善,并加快愈合过程。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6种方法,教你快速平复疤痕。

1,椰子油法

使用椰子油不仅可以平复皮肤上的疤痕,还能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2,胡萝卜汁法

胡萝卜汁富含钾元素,有助于改善皮肤干燥状况,还可起到去斑的作用,同时可用作消炎药。此外,胡萝卜汁还富含抗氧化剂,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能够显著改善皮肤状况。

3,海盐沐浴法

普通盐浴不仅能放松肌肤,还能排毒,并具有抗菌的作用。但盐浴每周不应超过2次,每次不超过40分钟。

4,榛子油涂抹法

榛子油可滋润皮肤,有助于加快伤口愈合。为达到效果,需要在患处涂榛子油,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5,维生素E

对皮肤而言,维生素E是*佳维生素之一。维生素E可显著改善肤质。只需在药店购买并涂于疤痕之上,直到**愈合即可。

6,芦荟

对于疤痕愈合而言,芦荟一直都很有效。此外,芦荟还有助于消炎并**润肤。只需滴在损伤部位,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标签: 嫩洁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