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提升肌肤透明度的5大方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毛孔的黑头会影响肌肤透明度,即使用粉底遮盖住,肌肤整体上也会变得暗淡。另外,太有厚重感的话,即使是故意奉承也无法夸其漂亮”了,另外看上去肯定会比实际年龄大。因此,日本modelpress网站刊文介绍了5种提升肌肤透明度的方法”。

1.酵素洗面

毛孔被角质堵住的话,黑色斑点会很明显,所以*先要去除角质。

于此**的是酵素洗面”。角质的成分是蛋白质,而能将其分解的就是酵素”。

由于含有刺激性很强的成分,所以不必用力摩擦肌肤,轻轻抚摸,点到即可。*好是7~10天用一次,想进行肌肤大扫除”的话就试试吧!

2.用低刺激性的化妆水、乳液”保湿

肌肤敏感的人,毛孔更易打开。特别在使用化妆水和乳液时,感到*辣辣”的时候就要注意了。

肌肤感到*辣辣”,就是化妆品成分与肌肤不合。所以,一定要使用低刺激性的化妆水和乳液。


3.脱毛前先热肌后冷肤


面部脱毛不当的话,会损伤角质,让毛孔很显然。

正确的脱毛方法是,*先用热毛巾敷脸,这时肌肤上的毛会变软,比较容易刮。

网上有很多这样的方法:脸上泡沫充分气泡的时候就开始用剃须刀。一定要当心不要反方向剃刮。另外,请不要在同样的地方反复刮,脸很有可能会变红。*后,用冷水将毛冲掉,冷水能够抑制肌肤炎症。


4.保持6小时以上的睡眠


松弛毛孔”相连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的胶原蛋白不足。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减少,但睡眠不足的话身体年龄也会越来越衰老。

骨胶原的形成*少需要6个小时,因此注意平时早睡觉,休息日也不要熬夜。


5.安静的消除压力


人感到压力的时候就会出现活性酸素”,使肌肤老化,变成黑色毛孔的温床。

在此,我们建议安静的消除压力。也就是说,并不是像KTV和激烈运动这样的,而是听听古典音乐、读读书、享受各种芳香等。


因为安静地消除压力,副交感神经”能发挥其作用,并能放松身心。如此,便不用担心活性酸素”会出现。去适应没有毛孔的美丽肌肤吧!、


想着已经太晚了”的人,现在开始也没问题哟!每天坚持,去**你自己的肌肤吧!毛孔变得不显眼的话,再涂上薄薄的粉底,就能够**出透明度高的肌肤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