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一生平均花费578天梳妆打扮 梳头耗时最长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晨上班之前都要洗澡、梳头、化妆和穿衣,你是不是认为自己梳妆打扮十分迅速?时尚杂志将揭晓女性一生究竟花费了多长时间来装扮自己。

洗澡、涂抹润肤露、梳头、涂睫毛膏、穿衣,然后飞奔去工作,女性们日复一日地重复同样的动作来装扮自己,并且很自豪能够在14分钟完成这一切。但是无论有多快,女性一生中还是会花费相当长的时间用在梳妆打扮上。

Escentual.com网站想要知道女性究竟花费多长时间用来梳妆打扮。假设每天梳头平均用4分钟,然后每周按6天算,那么一生就花费294天用来梳头。

该项研究显示,女性在梳头上花费时间*多,紧随其后的是用来去除腿毛的时间。为了使双腿光滑,女性一生要花费72天来刮腿毛。而一生当中,女性总共要花费578天来梳妆打扮。

其中,刷牙和梳头花费294天,刮腿毛72天,卸妆52天,涂抹保湿乳44天,修眉30天,染发23天,涂手指甲油20天及凃脚趾甲油11天。

标签: 梳头耗时最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