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对抗任性卷发 自然卷也可轻松拥有美丽发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一款造型美观的非洲式发型确实*眼,但自然卷发质很脆弱,需要精心保养。法国时尚杂志教你5个自然卷打理技巧。

1、无需经常清洗

自然卷发质属干性发质,不出油,也几乎不会脏,只有污染和杂质会对它造成损伤。因此,每半个月用补水香波清洗一次足矣。

2、戴发网睡觉

这是一个不太美观但很有效的打理卷发方法。或者可以编辫子:这使头发免于磨损和打结。

3、常做补水保养

每周做一次尽可能长时间的补水发膜:用免水洗产品、乳油木油的发膜抑或是提前涂抹阿甘油、莫诺伊香精或橄榄油,并用毛巾热敷一小时。

您可以将乳液涂满头发,这并不会让发根变油。卷发发丝中有极小的髓或空穴,这使得头发不能受到内部滋养,因此补水保养需经常进行。

4、用圆滑的毛梳梳头

用于动物毛发的梳子*合适不过,因为对发丝纤维损伤*小。一定要在梳头前润湿头发。但如果想保持非洲式发型,建议*好不梳头。

5、让头发自然干

吹风机使发丝无限度膨胀,自然干发避免头发受高温和脱水危害,更易保持自然卷曲。

标签: 对抗任性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